當鋪也有公營當鋪?

2020-07-01
photography-of-a-person-pointing-on-something-684387

最近常接到很多客戶來店(電)詢問公營當舖的問題,如以下↓

 

1.請問你們是公營當舖嗎?

2.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別間當舖說自稱他們是公營當舖?是真的嗎??

3.台灣有幾間公營當舖呢?
 


 

目前各位在網路上搜尋”公營當舖“關鍵字找的話,幾乎都會出現很多當舖店名前面會冠上”公營”二字….
當然!! 一般客戶看到有冠”公營當鋪”四字的店會比較放心,換個方面想公營當舖意指政府直接營業的店家當舖不是嗎?
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當舖一律都是”民營”當舖,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民營” “民營” “民營”

我們富邦台中當舖當然也是民營的,幾乎每間都是政府立案合法開立,所以客戶們其實可以不用再詢問當舖是否合法了!
既然都是政府立案了,那怎會不合法呢?客戶們應該更關心的是『內部店家的服務人員是否有讓你感受到正派經營』
一般人對當舖印象還是不好,不外乎是新聞報導,掛羊頭賣狗肉,暴利討債等等…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Youtube

下次詢問利息之前,何不直接進去店家內進行了解還比較透徹呢?
真正的公營當舖是【台北市動產質借處】服務據點一共有1個總處+7個分處,幾乎都在台北市內!
本店希望每位客戶了解一下,何謂真正的【公營當舖】而別在受一般網路上搜尋到的冠上”公營”二字當舖混淆!

原文出處:大台北當鋪 http://www.taipei-pawnshop.com.tw/

臺北市動產質借所:https://op.gov.taipei/cp.aspx?n=E2B8D97A65D6ECAC#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