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同學,半工半讀,有天不小心車禍..

2020-04-20
93402491_503630687180079_335164863934365696_n

【林同學|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多數學生在高中畢業前,選擇離開家鄉、離開家人,作為異鄉遊子,開始「獨立生活」、
「對自己負責」隻身一人到外縣就讀大學,提早進入社會,本案例的林同學正屬於這一類學生。

 

▍學著對自己負責,不求多,只求能生活

 

林同學對自己相當負責,也非常有個人想法。認為既已十八歲了,就不該再和家人伸手拿錢,該對自己負責。
在不影響課業為前提下,找了份兼職,利用課餘時間,賺取自己的生活費;雖然不如一般正職領個幾萬,
但所有生命都在事業上頭;在加油站打工,不偷不搶、不拐不騙,雖時數不固定,但支付日常所需,足矣。他想這是此時最好的安排。

 

▍突如其來的龍捲風,刮破靜美的生活

 

雖過得平凡但日子安穩,這也是多數人所求的生活。正當一切都步上正軌,
卻總有事件打破歲月的靜好。人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在途中,林同學發生車禍,無法正常上班,兼職的收入被迫中斷。
雖然每個月領到薪水一萬上下,比起一般上班族二、三萬,不算多;但相比零收入的此時,就算多了。


 

▍在網路上看見台中富邦當舖


林同學陷入沒有任何生活費,又不想讓家人知道而擔憂操煩的兩難。
在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態下,在Facebook看到台中富邦當舖,內有許多借款的案例,
整體評價是好的;又是政府立案,甚至加入當鋪公會,也算靠譜了。
又見有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種種案例——車子留在身邊,還可以通勤,
又可以先拿到錢解決此時的困頓——林同學相當心動,但畢竟沒有經驗,不安,也是正常。
 

▍真有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紓困方案


隨後,林同學還是提起勇氣,親自到台中富邦當鋪借款詢問,
看是不是真的有網路評語上講的那樣——有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果然一如網路上的評論那般,除了專案服務員的服務態度親切外,
老闆非常阿沙力,不用太多時間,借款審核通過,錢也迅速撥款下來,林同學原以為可能還要漫長的等待。
 

▍林同學成功以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終結困境


這次合作是成功的。一來,林同學這顆害怕家人操煩而難過的心不再懸著,
安定了下來。二來,成功辦理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手頭終於又有現金,
可以生活度日,度過這次突如其來的關卡,進而好好休養一段時間,再重新站立。



圖/綜藝玩很大YT

實體店面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