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師成功辦理機車借款6萬元

2020-09-25
pexels-cheda-stankovic-3422099

【護理師轉換跑道創業×機車借款】

 

|年輕所以更需要充實自己


張小姐是一位年僅27歲的護理師,學生時期看了許多白衣天使的護理師學姊英勇救護,所以立志當上護理師,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幫助,但夢想往往夾雜了許多的不確定,在他勇闖了護理師夢想之後,換來的卻是身體上的負擔以及非常壓抑的護理制度,因此他想要轉換跑道,學習現代最流行的美容事業,美甲、霧眉技術自己開間小小的工作室當起小老闆娘的生涯。
 

|把自己歸零,重新開始


張小姐開啟了邊上班邊休假安排課程的生活,拿著自己近幾年擔任護理師存下來的錢報名了所有課程,學習課程與試著以模特兒費用練習以及蒐集了不少自己的作品,在今年他技術純熟時,向他任職的醫院單位提出離職,便開始接做美甲、霧眉、美睫等事業。
 

|有心就不難達成理想抱負


順利的啟程自己的創業路途,一開始因為沒有名氣,再加上原先的存款全都投入耗材以及課程學費上,張小姐的資金有限,因此僅能使用與人共享工作室以承租時段的方式來開張自己的事業,張小姐總是告訴自己:沒有人一開始就成功的,熬過了就會是自己的。再辛苦都咬緊牙往下走。


|接踵而來的難關


一開始都十分順利的張小姐,認為自己能夠就一路順遂的向開店的夢走去,但好景不常,老天總是會給你一些關卡來考驗你是不是會放棄,張小姐碰上了一連串的難關,因工作室是以時段承租,張小姐遇上了愛遲到的客人,使他承租的時段超過時間,與下一位承租者碰上了,變成了兩難的局面,初始創業無法得罪客人之外又沒辦法不讓出工作室。另外張小姐遇上了當日預約的客人人間蒸發的方式失約了,當日張小姐不只是負擔了承租的費用還損失了該時段的薪水,而這些狀況則是越發嚴重,讓張小姐有種說不出口的苦。
 

|成本的計算


張小姐的成本除了承租工作室的費用之外,還需要一些小素材,也因為是美麗的事業,因此素材經常需要更新以及更新自己的資訊,在這些小細節上花上的費用也是非常的可觀,張小姐面臨的這些問題讓他走上了創業的絆腳石,因為客人的無故未到、取消、遲到的損失與需要支出的費用相比已經是相當大的一個洞。也因為張小姐經常性耽誤下一位工作室使用者,所以工作室的老闆娘決定與張小姐解約,避免其他使用者的紛爭,也因此把張小姐逼上了一個絕境。


|打開存款


手裡握著存摺,戰戰兢兢地打開看著自己的存款,所剩約6萬元,扣除當月需要購買更新的耗材,大概剩餘2、3萬元,扣除本身張小姐的生活開銷,也是所剩不多了,再加上工作室被解約,目前面臨了相當大的問題,除了需要維持生活開銷外,還需要尋找適合得宜的工作室。


 

|創業路上的溫暖


張小姐在他個人的工作臉書粉絲專頁發布了近期需重新尋找工作室的相關公告,她紛紛收到以往的客人給他的加油打氣,並有許多人建議她可以自己開一間工作室,除了可以避免時間上的問題外,還可以在一天內多接幾位客人,也因為這些的訊息,讓張小姐的心溫暖了起來,也更加肯定自己可以開始創立自己的工作室,但眼前的難關必須先解決掉。
 

|對症下藥才能根除困難


為了籌備資金的張小姐,除了開始兼職外,也開啟了他的到府服務,維持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張小姐認為自己累得很值得,但相對的也讓自己陷入更加忙碌與拿健康拚搏的狀態,直到他遇上了她的貴人,那天張小姐深夜接到客人明天要出遊需要做指甲的電話,為了多賺一點錢的張小姐立刻從市區趕往沙鹿去幫客人服務,客人看著趕來的張小姐,是十分的感動以及給予肯定,畢竟一個人為了創業寧可睡幾個小時兼職以及跑到府服務還在深夜的時間,就與張小姐聊了起來,聊天過程中客人告訴張小姐其實可以試試前往當鋪做機車借款服務,除了可以快速取的資金讓張小姐開立工作室之外,也可以讓張小姐有更多的時間休息,補充時下流行的元素。張小姐聽了客人的建議,感覺這位客人就是他的貴人,深夜接獲這位客人真的很值得,在客人的轉介紹下張小姐來到了富邦當鋪。
 

|初生之犢不畏虎


張小姐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孩子,抱持著開立工作室的理念,想都沒想,在睡醒過後就來到了富邦當鋪了解機車借款,一停妥機車就衝入富邦當鋪裡頭,除了震驚了裡頭的專員外,也佩服她的勇氣想都沒想就前往了富邦當鋪,在專員了解張小姐的需求後開始為張小姐詳細解說,張小姐也在當下決定申辦機車借款服務,專員告訴張小姐需要提供的資料,也相當佩服張小姐的勇氣與創業的奮不顧身,便為張小姐爭取了利息的調整。張小姐成功獲得六萬資金後,順利地開創了工作室,也讓他自己收入更穩定了。張小姐相當感謝他的貴人引介她到了富邦當鋪完成她開立工作室的理想,以及富邦當鋪的專員借她資金周轉外還調整利息,張小姐本身的努力也驗證了越努力就越幸運的勉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