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失利幸好遇到貴人介紹來富邦申辦汽車借款

2020-10-08
pexels-mike-120049

【家人投資失利×汽車借款】

 

|含著金湯匙來到這個世界


林先生出生於經商的家庭,從小可以說是含金湯匙出生的模樣,除了家境富裕之外,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但卻沒有因此讓林先生變成紈褲子弟,反而讓他利用資源更有能力維持家業,因為林先生知道投資有利弊,若投資失利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最嚴重可以迫使家業倒閉。果不其然,在今年的疫情出現,使林先生家投資失利,造成資金運作的危機出現了。
 

|扛家業又扛債


因投資失利需要大筆資金維持公司的運作,林先生因此想到銀行申貸來解決危機,殊不知因為投資失利造成公司動盪的問題,銀行婉拒了林先生的申貸,除此之外在這個年頭逢人借錢都被回絕,但林先生還是厚著臉皮四處與親友借錢度過難關,可大家都因疫情引響無法有多餘的金錢可以借給他人周轉,林先生為此煩惱不已。


|窮途末路


資金短缺的情況日漸嚴重,公司已經面臨不可收拾的狀態,林先生依舊每日準時上班,想盡辦法填補資金短缺的狀況,但因為投資失利的金額屬於龐大,林先生拿出自己多年累積的存款投入家業當中,想讓家中的心血起死回生,但林先生的存款僅僅填補了一部份,還有更大的一部份需要挽救,面臨絕路的林先生依舊堅持守護家裡的產業,想到了變賣自己名下的汽車、房產,這些東西都可以再賺回來,但家裡的心血一輩子可能就那麼一次,因此林先生做了他人生最大的決定。


 

|有捨才有得


林先生很快地開始尋找可以協助他拋售房產、汽車的對象,尋找了許多朋友的協助,就是希望能夠有好的價格來快速解決資金短缺問題,也因此讓他結識了新朋友小張,小張是個非常熱心的人,聽到共同好友告訴他林先生的狀況後,立刻開口願意協助,而林先生帶小張到家中觀看他的兩部愛車,小張給了林先生一項提議,小張認為林先生為了扛起家業並且解決危機的想法很好,也相當佩服年輕的林先生願意扛起一切重擔,且還願意變賣掉自己的愛車,所以小張提供了林先生當鋪汽車借款這項建議,因林先生的車款屬於新型且保持完善,再加上當鋪汽車借款是可以免留車方案的,小張認為這樣不僅能夠救急現況還能留下林先生的愛車,等於是一舉兩得。
 

|結識貴人度過難關


林先生聽了小張的提議,認為這個辦法是可行的,也相當有興趣的詢問小張:是否有可以轉介或推薦的優質當鋪呢?小張也不吝嗇地告訴林先生,台中富邦當鋪是在台中合法且優質的當鋪,不僅是專員專業度足夠外,是擁有當鋪合法認證的,若林先生去辦理汽車借款也是相當有保障的,聽完了小張的推薦,林先生迫不及待的邀請小張跟他開著兩部愛車一前一後的來到富邦當鋪,專員見到林先生後,了解了林先生的狀況,觀看了兩部愛車的狀態,也告知、詳細說明了汽車借款的條件與相關規定,林先生也毫不猶豫地當下確定申辦,專員也相當快速地位林先生辦理完成借款100萬,讓林先生順利周轉成功外,林先生說:他沒想過當鋪能夠像銀行一樣能夠周轉,還能夠讓他快速取得資金不用有過久的等待期。
取得資金的林先生不僅是渡過難關,也留下了兩部愛車,沒有任何損失外還結識了小張這位貴人,可以說是患難見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