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發生車禍辦理汽車借款度難關

2020-08-12
pexels-artyom-kulakov-2265634

【UBER司機×台中汽車借款】

 

|多一趟就多一點危險


阿偉是一位年紀25歲的UBER司機,總是為了多賺薪水而超時開車,偶爾在車上小憩一會兒,就是不肯早下班回家睡覺,因為他認為多開一趟賺取的薪水就能讓生活品質提高一點,那天阿偉依然深夜下班,疲勞的他終究還是發生了事故。
 

|夜深人靜,行車盲點


正值深夜,經常有許多路口的號誌變成了閃紅(黃)燈,許多駕駛、騎士都貪圖方便不願停下來多看一眼,導致事故憾事的發生,阿偉也因此遇上了事故,由於行車盲點,導致阿偉也反應不及,硬生生地雙方碰撞上了,對方高速衝撞過來,導致阿偉頓時一陣頭暈目眩,並強烈感受到雙腳的疼痛。
 

|事故帶來的困擾


阿偉在這場車禍下一腳骨折一腳撕裂傷,所幸當下意識清楚,也沒有生命上的危險,但阿偉也因此需休養三個多月,沒有薪水加上碰撞的事主又是初入社會的小白,阿偉也不想多計較些什麼,畢竟他也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行車盲點導致事故的發生,因此除了簡單的醫療費用外,阿偉以保險來解決車子的損傷,但讓他更煩惱的是休養的錢以及復健費用該如何而來。
 

|休養的這些日子


車子修整好了,阿偉的傷也好的差不多了,接著就是長時間的復健,復健費用並不便宜,前面養傷已經花掉阿偉大半的金錢,頓時陷入生活困境的阿偉,不敢告訴在家鄉的爸媽,深怕他們年老了還要為他而奔波煩惱,因此阿偉便開始想辦法來解決眼前的困境,先從身邊好友借錢,但也因為自己是工作狂,許多朋友早已沒了聯繫,能夠開口的朋友又已組織家庭….但阿偉實在是瀕臨絕境,畢竟不好好復健治療,他的腳是有可能無法再開車子的,便撥打了電話尋求好友協助。



 

|每一通都是關鍵與希望


人家說”患難見真情”但在這個世代則是談錢傷感情,阿偉的友人各個都無法伸出援手,阿偉也不能坐以待斃,開始想其他方法來解決眼前的困難,他了解他的每一通關鍵電話都是希望,也理解自己的朋友都是需要顧及家人或久沒聯繫擔心借貸問題,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究還是讓阿偉找上了生機,那天阿偉滑著社群軟體,不小心誤觸了台中富邦當鋪的汽車借款廣告,因此連接上了富邦當鋪的粉絲專頁諮詢中,讓阿偉頓時覺得受到上天的眷顧,便開始看看富邦當鋪的專頁內容,了解到了可以用汽車借款免留車方式來緩頰。
 

|救急不救窮,一線生機


急需復健的阿偉,聯繫上富邦當鋪諮詢後,得知自己可以利用汽車借款來讓自己度過復健期,因此請他的好友無法救援他沒關係,載他去富邦當鋪申請汽車借款也是讓他有轉機的一個援手,好友原本因為家庭經濟問題無法協助阿偉而感到內疚,聽到阿偉請他協助開車載往富邦當鋪便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輕鬆借貸,復健無負擔


與好友一同前往富邦當鋪的阿偉,路上與好友不斷的討論汽車借款的相關問題,也擔心受騙,當他們站在店鋪門前時,阿偉依照網路的建議先觀察了當鋪是否為合法後,便放心地入內與專員做溝通以及汽車借款深入了解,專員耐心的解說,又看了看阿偉的腿,決定幫助阿偉申貸汽車借款,並且幫他與老闆溝通降低一些利率以及訂定一些阿偉現階段較能負荷的申貸、還款條件,迅速地辦理完汽車借款後,讓阿偉能夠安心去復健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回歸生活,還款成功


那天申貸結束後,阿偉很努力的復健,在短時間內復健到雙腳可以正常行走,便開始回歸他的工作,現在的阿偉不敢再疲勞駕駛,也遵守了讓自己身體有緩和的時間,也因為阿偉有著一股努力的工作狂熱的心,讓他能夠短期復建完成也還款成功,他最後一次還款的時候說了”也許患難見真情,未必要捨身相救才算,而是好友願意伸出手,一起陪他找到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