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辦理機車借款償還賭債

2020-08-07
pexels-ivan-samkov-4238488

【債務糾紛×機車借款】

 

|誤入歧途,謹慎交友


那年小林剛進入大學新鮮人的生活,從四面八方來的同學,因緣分而齊聚一個班級,也因為來自各地的人個性、習性也不相同,不一樣的人性有百百種,而小林也因此誤入了賭博這條波折崎嶇的路。
 

|輸錢皆因贏錢起


一開始,小林僅是小賭怡情,後來因為贏了錢開始大膽了起來,又因為旁人慫恿,導致小林輸錢時出現了龐大的債務,又因為想贏回來所以就越陷越深,當小林已經用光所有零用錢、工讀薪水時,才突然大夢初醒,但也已經來不及了,一夕之間小林除了一身債務以外,還沒有一點生活費的狀況。
 

|賭債累積一身欠款


累積了一身賭債的小林,因此開始更加已努力的打工,並且為了還錢還身兼多份工作,導致了荒廢學業直到學期結束,小林的科別幾乎都被當掉了,小林很後悔很難過,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只能不斷的工作還債,希望能夠趕緊還清賭債回到原來的生活,讓所有一切回到正軌。
 

|身體警訊與工作份量


為了快速償清債務的小林,一天大約僅睡3小時其餘時間都在打工,從早餐店工作一路到深夜的外送員、超商大夜班,小林的努力僅僅只夠償還一部份的債務,因此小林開始省吃儉用,最後賠了健康,讓小林工作變得不是那麼順利,當身體出現警訊的小林,曾想過以最傻的方式結束這一切,但想到家中的父母以及爺爺奶奶,總關心他吃飽穿暖了嗎?而他卻因為一時的鬼迷心竅欠債之外還想結束生命,便更加努力打起精神打工還債。
 

|勤能補拙,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在小林很努力打工還債又不敢讓家人知曉的過程當中,小林的身心是非常難以承受的,一方面承載著債務的壓力,一方面承擔著不間斷打工的疲憊壓抑,終於還是被上天看見了,讓小林際遇了讓他可以快速償清債務並且回歸正常生活軌道的方法。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頭,小林抬頭看見處處有當舖字眼的店鋪,讓小林閃過一個想法,是不是能夠透過當鋪償清債務?同時也猶豫著會不會更加以推自己進入更深的深淵當中,但任何方法都不願意放棄的小林,還是拿起手機上網小小了解一下現代當舖借款,理解到了可以使用機車借款的方式先償還掉賭債,便搜尋了合法、可信任的當鋪做為諮詢對象,因此小林找上了台中富邦當鋪,趁著空閒的打工時間,小林隻身前往富邦當鋪並告知專員想了解機車借款的內容以及條件、利率的相關問題,專員也非常熱心、細心的為小林做解說。
 

|不再誤入歧途


專員為小林詳細解說後,也了解了小林為什麼要使用機車借款來借貸,也相當理解小林年輕氣盛容易誤入歧途的心思,並特別開例幫助小林這個小大學生減輕負擔減少利率,小林頓時感受到這將近6個月來的溫暖,便在富邦當舖內大哭了起來,專員也安慰著小林,告知他所需要的資料、證件,快速的協助小林辦理機車借款,幫助小林償清債務回歸正常的生活。
 

|無債一身輕


小林因使用了富邦當鋪的機車借款,順利的償清債務,讓小林順利回歸正常大學生活,也透過打工每月定期償還借款,讓小林身體健康回歸正常也順利的完成課業補修,並且約束自己不再誤入歧途,也非常感謝富邦當鋪的幫助,讓他這個在外上學的遊子還有機會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