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鋪汽車借款解決您龐大醫療費用

2020-07-29
man-in-collared-shirt-and-gray-pants-walking-on-stairs-859209

【醫療費用×台中汽車借款】

 

|年邁老父親與異鄉工作的兒子

 

小許身在異鄉打拼的遊子,前年老母親逝世後,他更想讓年邁父親擁有好的生活環境度過晚年,因此很少返家與父親相處疏於陪伴
 

|忘了自己在長大,父親也在變老

 

那天從會議室離開後想著今晚必須加班完成企畫書的小許,被一陣熟悉的電話鈴聲打斷思緒的小許,感覺到今天的鈴聲感覺多了些不安與匆促,接起電話的小許也果然感受到一股不安,電話裡的是老鄰居,告知小許,父親今日在庭院昏倒,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以及觀察。
 

|白髮婆娑,不知老之將至

 

趕回家鄉的小許,看著病床上安穩睡著的父親,發現這些日子父親的髮絲更加白銀了,握著父親那雙大大的溫暖的手,小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搬回家鄉陪伴、照顧老父親,除了面對父親生病的事情外,小許需要扛的責任還有醫療費用。
 

|患難見真情

 

自從返鄉照顧父親後,小許面對的龐大醫療費,再加上父親沒有保險,僅靠健保補助外,醫療費還是相當可觀,四處與親戚朋友借錢碰了一鼻子灰的小許,理解到了人要到困難時才會發現患難見真情,父親幫助過的人們,未必會念及當年的小恩小惠,反而拒絕的更加讓人難過,也因此小許頓時陷入窘境。


 

|善良的人終究會受到幫助

 

那天愁眉苦臉的小許,約了國中最要好的朋友,兩人一同去敘舊,小許一股腦將近期的煩惱、難受訴苦給眼前的這位老友,小許的朋友告訴他,自己前些日子也遇見了很大的困難,但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小許能夠打起精神來面對困難,並告訴小許需要協助他都會在,小許則十分好奇那些日子朋友是如何度過的,小許便聽老友娓娓道來。
 

|貴人近在眼前

 

聽完老友的分享,得知老友是用台中富邦當鋪的汽車借款度過難關,別無選擇的小許,以網路諮詢方式先行詢問富邦當鋪借貸相關問題,諮詢完後小許考慮了一整天的風險問題,但望著病床上的父親,小許想就算是逼不得已的選擇,也要去嘗試讓父親擁有最好的醫療資源,便帶著線上諮詢的相關文件前往富邦當鋪進行汽車借款的評估與面對面諮詢。
 

|成功借貸讓父親得到良好醫療資源

 

急切的小許到達富邦當舖後,專員立即再次為小許提供諮詢服務,並且提出汽車借款方案給小許參考,小許選擇了免留車方案後,專員為小許開始辦理汽車借款、審核車輛,並快速辦理手續、放款,讓小許趕快返回醫院照護父親。
專員再次見到小許時,小許挽著父親來結清款項,父親還相當感謝富邦當鋪提供汽車借款服務,讓他能夠順利脫離病痛,也讓他與兒子的距離更加拉近,小許也因為借款後得生活重擔減輕,也更加努力工作、陪伴老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