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借款要小心,黃先生借到高利貸一發不可收拾!

2020-06-05
man-in-black-holding-phone-618613

【黃先生 ×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單身月入四萬無負擔


黃先生在某知名公司待了一年多,收入月平均四萬多,
沒有妻女仍單身,家庭背景單純、經濟中上,不用黃先生每月匯錢回家分擔家計。
黃先生沒有太多投資觀念及慾望,就是一般食衣住行花費,也不買奢侈品,
偶爾吃頓「澎湃的」犒賞辛苦工作一個月的自己,非常單純。
 

|一個機緣借上地下錢莊高利貸


前面提到黃先生沒什麼投資觀念,但他其實同一般人一樣希望能有「被動收入」多一些錢放口袋享樂也好或當備用金也好。
因此國小同學找他投資基金,權衡後,黃先生自然心動了,不過需要十萬元,黃先生可沒有十萬元。
但這投資有急迫性。黃先生急忙下也沒有做足功課,存款不足的部分找上地下錢莊借款湊齊。


 

|一發不可收拾的慘狀


卻沒想到借了高利貸之後的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每月高額的利息,壓得黃先生喘不過氣,
也造成黃先生的心理壓力,生活越來越不開心。當然這些事情或許和父母說一聲,挨些罵就能處理。
但黃先生又不願因為自己捅出來的簍子讓家人擔心,自然開不了口。黃先生夜夜後悔、痛罵自己當初的馬虎及衝動行事。
 

|見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很是心動


黃先生開始上網爬文、搜尋處理現況的方法。恰巧搜尋到富邦當舖一些借款資訊,
點進官網看了幾則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案例。黃先生簡單橫量下自己的狀況,貌似吻合機會很大,黃先生很是心動。


 

|辦理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於是黃先生趁著休假到富邦當鋪辦理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案例。
據聞黃先生拿到款項後,便馬上去處理掉高利貸,相較之下每月跟富邦分期攤還,會輕鬆一些。
 

|後記:黃先生半年後的生活


半年後,黃先生當初和國小同學一起投資的基金如期獲利。
手裡有閒錢的黃先生便一次將債務全數清償,生活重回正軌上。
黃先生時不時過來富邦當鋪泡茶、聊天,和老闆成為朋友。黃先生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也是這樣才懂得規劃人生與理財是多麼重要。最後聽說黃先生還交了女朋友,
已經論及婚嫁了,往人生勝利組的方向迅速前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