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汽車借款懶人包|當鋪利息大公開

2020-11-18
910 (2)

當鋪利息高低!汽車借款利息怎麼計算才合理?

 

|銀行提供汽車借款之外還有其他民間汽車借款方案嗎?


每天睜開眼就是花錢的開始,因此金融融資也開始多樣化,除了銀行、政府機構可以申請借款之外,民間借款也陸續開始發展、發達,最常見的就是當鋪、民間代書借款、租賃公司,以及近幾年發展出來的小額借款等多樣借款方向,以上幾個民間借款其中當鋪是屬於歷史最悠久的,並非近幾年發展崛起的哦!當鋪業從漢朝開始發展演變至今也成為了現代最便利有保障的民間借款機構囉!除了空間、設備硬體的升級之外,也從灰黑暗的特色改變成明亮透明讓人安心的外貌,灰黑暗的外表容易讓人誤會當鋪的真實面貌,其實當鋪就像民間的銀行,除了可以借款之外還多了人情味,而當鋪也受於法規上的限制,為了讓民眾安心,當鋪擁有了他獨一無二的法規限制住,所以它是以上幾種民間借款機構最讓人安心有保障的選擇哦!另外當鋪也有辦理與銀行類似的業務,但因為是民間機構,也多了許多寬鬆的方式讓民眾可以借款,當鋪借款主要以擔保品來申辦為主,現代最著名的就是汽車借款,使用汽車作為擔保獲得資金周轉,這項方法銀行端也有推出,但除了死板的硬式規則之外,還有許多層層的關卡,也因此讓許多急需資金的民眾多了一份擔憂、急切感,這時當鋪汽車借款就是最好的選擇!
 

|當鋪汽車借款利息的高低合理區間與算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先搞清楚當鋪汽車借款的利息算法,再進行借款手續是最基本的條件,因為現代有許多偽裝成合法當舖的業者混雜其中,需要多注意利息合理的區間再進行借款,避免落入高利貸手中,而每間當鋪利息的算法都會略微不同,審核方式也會有不一樣的規則,主要是以當鋪的個別風格去進行,由當鋪的經營者來訂定模式,但都必須在法規當中的合理範圍,這點與銀行端相同,每間銀行也有不同的利率還有審核模式,以政府法規來談,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超過30%,另外因為有擔保品的關係,當鋪業者需要承租一處隱密的歸放處,所以會額外收取5%倉棧費用(只會收取一次)普遍當鋪都會將利率設定在25%,剛好在法定30%以內,另外當舖借款不會收取其他額外手續費用!這點就優於銀行端借款還需要一筆手續費、審查費等等的費用產生。


 

|找當鋪汽車借款利息要注意哪些細節?


由於當鋪屬於民間行業,雖然有法規限制住,但因為大眾化的關係,有許多不肖業者扮著穿羊皮的狼進行違反良心的事業,所以當鋪汽車借款最需要注意的第一個細節就是當舖是否合法,基本判斷當鋪合法問題就是觀察當鋪店鋪內是不是有合法的證書等相關文件,再來最重要的就是確認合約內容!因為是白紙黑字具有法律效益的合約,所以需要格外小心,避免急需錢沖昏頭,導致衝動簽下合約沒有仔細觀看,再加上不夠幸運遇到假的當鋪業者,借款人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現況後直接變成水深火熱的深淵,想解脫也非常困難,畢竟都是有簽屬合約的,在法律上只講求證據,也因此借款人在這部份如果沒有細心,又不幸落入高利貸當中,是可能毀掉一輩子的!

台中富邦當鋪關心借款的你,有金錢困擾之外還需要提心吊膽的擔心是否遇到壞人,因此保持著善良經營法則,給予民眾最貼心的服務之外,合理透明的利息也是必須要的,只為給你一個安心溫暖的借款生活,經營至今富邦當鋪依舊秉持著,汽車借款提供優質服務,快速放款,讓你當天申辦、當天取款,晚上做夢都會笑!
想諮詢汽車借款、想了解汽車借款、想申辦汽車借款,請立即連繫台中富邦當鋪
台中富邦當鋪
電話:  (04) 2295-5000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00號(近水湳)